当前位置:

雅礼学校15万捐赠款,71名困难教师和学生受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19 18:35:00
—分享—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湖南心源正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市雅礼学校“金秋助学”公益活动在我区举行捐赠仪式,区委书记刘桢干,湖南心源正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市雅礼学校董事长戴望杰出席捐赠仪式,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捐赠15万元帮助珠晖区71名困难教师和困难学生。

2.jpg

刘桢干代表区四大家对湖南心源正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市雅礼学校的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为困难师生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为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其意义不仅是简单的救助、帮扶,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倡导全民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时代风尚。

1.jpg

“‘金秋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刘桢干表示,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这项工作,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慈善人士关注教育、关注困难师生、关注困难群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3.jpg

戴望杰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将继续用心用情关注和支持爱心公益事业,继续在珠晖区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帮助困难教师和学生,同时也鼓励受到捐赠的学生积极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将来要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旷善,衡阳市雅礼学校校长李铸,衡阳市雅礼学校党支部书记唐钧出席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9/8595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