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19 21:21:42
—分享—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创卫国家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大家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推进会。

1.jpg

刘桢干强调,要以常抓不懈的态度绷紧思想之弦,创卫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目的是为全区人民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越是紧要关头,越要紧绷思想之弦,越要保持工作定力,一鼓作气,否则就会“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要以攻坚克难的干劲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反弹现象彻底根治,常态长效继续保持。

2.jpg

“创卫工作已是临门一脚的决战阶段,只能向前,不能退后,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否则愧对职责使命,愧对老百姓。”刘桢干要求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行动、深入一线,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持续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同时也要以毫不松懈的工作态势,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进口冷链货物、来自高中风险地区快件物资的疫情防控,加强对宾馆、餐厅和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各社区(村)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日常检查管理,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

会上,旷善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创卫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专业组牵头部门、乡镇街道(场)作了表态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旷善、王武军,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9/8623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