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东阳渡水厂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1-21 09:52:35
—分享—

本网讯 11月20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政府办、区水利局等部门前往东阳渡街道东阳渡水厂调研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20161701.jpg

魏中发先后来到水厂中控室、化验室、沉淀池等地,仔细察看水厂的供水池、安全防护、水质消毒,以及监测设施的运行、维护等情况,并听取供水生产系统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制水生产环节。

魏中发要求,供水工作是保障居民生活最基本的工作,必须要把保障广大居民的饮水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人民饮水安全;要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水厂治安保卫管理工作,预防违法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0/8626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