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21 09:52: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62341.jpg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在综合楼二楼举行,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全区在职县级领导,各街道、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政协联工委主任,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办委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全体人员等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20162337.jpg

学习会邀请了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他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作《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专题讲座,从执行力的核心要义、构成要素、差劣表现、制约成因、体现环节、提升途径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刘桢干在讲话中指出,资利主任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典型事例,系统阐述了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

就进一步强化全区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刘桢干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执行,对照讲课的要求和内容,进一步学习消化,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要强化责任抓执行,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一级一级抓落实,一以贯之抓到底;要比学赶超抓执行,大家务必要有对标一流、比学赶超的追求,进一步提升效能,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想方设法把事情干成、工作干好;要强化督查抓执行,扎实做好督查督办工作,掌握真实情况,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0/8626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