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村社区积极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2020-11-21 09:52:34
—分享—

本网讯 自11月16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长表登记阶段,上级部门在社区填录的所有短表中抽取10%的住户作为长表普查对象,为提高普查指导员业务水平,11月20日,凤凰村社区召开人口普查推进会,再次对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和排定,确保责任到人。

会前,社区人口普查总指导员根据系统抽中的社区总户数重新进行人员划分、整理归类。会上,通过下发给各位指导员的入户表,与会人员明确了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工作任务和进度。因为登记内容将会更详细、项目更多,普查指导员在会上详细、逐项地向大家讲解了长表如何填写,并就大家提出易错点以及难点等疑问进行逐一解答。会后,大家积极探讨,立即奔赴普查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0/862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