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1-24 08:15:24
—分享—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东风街道召开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特卫公司负责人、城管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街道四楼会议室,街道主要领导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并就街道巩固创卫成果,争分夺秒查漏补缺,做好网格化管理,以优良成绩迎接检查组的到来作了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打好“组合拳”,在当前人普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整改重点;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现场整改、宣传氛围营造等任务完成;要严守工作纪律,全街干部职工脚踏实地,深入社区,严格网格化管理,严格督查,对标攻难,完成迎检任务。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3/862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