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24 08:15:22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吃透政策、因地制宜、发动群众,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让村庄更美。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1123161852.jpg

“改厕工作完成了吗?”“村集体收入主要来源是哪些方面?”刘桢干先后来到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太山村,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每到一处,刘桢干都沿着村内小路,边走边察看旱厕改造、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与街道、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刘桢干要求,要吃透政策精神,千方百计争取支持资金,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把经验变为行动,例如用竹篱笆来围菜园子,既美观又实用;要充分发动群众,提高村民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做到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建筑材料不随意摆放等;同时也要注意冬季来临,必须坚决遏制露天焚烧秸秆行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3/863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