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江学谦 王平 编辑:谢鑫 2020-11-25 08:29:39
—分享—

本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助力我区脱贫攻坚,11月24日,粤汉街道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 募捐活动。

捐款现场爱心涌动,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率先来到捐款箱前,将自己的爱心投入捐款箱。街道机关干部和各居委会干部紧随其后,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共有50名干部群众参加,募集善款3050元。所有款项将全部纳入珠晖区慈善会募捐专账,用于救助符合慈善会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和危难群众,使更多受困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温暖。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江学谦 王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4/8632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