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谢鑫 2020-11-25 08:29:38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1月23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条例》专项测试活动,以答题促学习、以学习促落实,进一步强化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

测试围绕《条例》中机构编制的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监督问责等重要环节展开,内容丰富、试题设置兼具政策性、知识性和实用性。


据悉,该《条例》自实施以来,珠晖区委在常委会、编委会上进行了学习,并在全市范围内首先进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市委编办对全区科级干部作专题辅导。区委编办已通过办务会对原文和《释义》逐章逐节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宣传栏、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激发全办党员干部学习《条例》的积极性,并在以后的业务实践中将《条例》贯彻好、落实好。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4/8632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