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020年高素质农民教育电商培训班“村播带货”开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刘蓓 2020-11-25 19:56:26
—分享—

本网讯 11月24日,2020年珠晖区高素质农民教育电商培训班“村播带货”在海棠山庄开班。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承办。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四清、市农素办主任李丽芳出席开班典礼。

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大有可为”相关指示精神,加快培育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端农村电商人才,扩大珠晖农副产品品牌影响力,带动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为期8天,邀请了多名省市知名电商直播培训专家,对学员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指导,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解读、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农产品电商趋势发展与案例分析、直播话术与产品话术设计、快手、抖音账号养成、短视频拍摄、剪辑技巧、上机直播与成果输出等专业知识和实操技巧,创造性地开设了“土专家案例课堂”,是一场盛大的知识与技能“盛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期待已久、全是干货、都很硬核,必将收获满满!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刘蓓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5/863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