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调度创卫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刘蓓 2020-11-25 19:56:27
—分享—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东风街道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街道创卫工作分管领导、卫健办工作人员、社区创卫专干以及城管中队负责人、特卫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近期街道创卫工作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要严格标准,巩固创卫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发挥合力,从源头上压实责任,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迅速整改,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卫工作;要加大巡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懈怠、畏难思想,确保每一项创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还要求,各社区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与排查,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刘蓓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25/8635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