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调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2-01 08:25:15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对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工作的统一领导,举全街之力扎实做好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各项工作,11月30日上午,冶金街道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街道各股室(站办)负责人、各社区主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围绕《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创建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017.png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今年街道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配合,有序推动创建活动开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节点安排,定期调度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工作要坚持高标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精益求精,发扬干必成、成必优的工作作风,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各部门要通力配合。文明单位创建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创建合力。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30/8663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