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倡导健康分餐 让“公筷公勺”成餐桌文明“标配”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江学谦 编辑:谢鑫 2020-12-01 20:34:25
—分享—

本网讯 “安全用餐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培育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好习惯迫在眉睫。”11月30日,粤汉街道开展“公勺公筷,健康分餐,守住‘舌尖健康’”主题活动,向街道居民倡导公筷、公勺、分餐等卫生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率领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守住舌尖上的健康”承诺书。在随后举行的家庭健康知识抢答赛上,大家踊跃抢答、欢声不断,氛围十分热烈。赛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符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有利于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氛围。

接下来,街道还将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围绕与居民健康息息相关的卫生综合整治、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治等内容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居民身心健康。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江学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1/8665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