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携手抗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12-02 21:42:41
—分享—

本网讯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市、区两级的安排部署下,和平乡组织乡、村干部及乡卫生院在衡阳火车站前坪广场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携手抗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免费的宣传手册供市民随时取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身穿“衡阳群众”志愿者马甲,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及抗疫知识,让市民对艾滋病防治与相关的救治政策有全面的了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和能力,让防艾知识走进心中。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1/8666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