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女医院独自产子 社区妇联紧急救助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宋欢 编辑:谢鑫 2020-12-04 08:24:52
—分享—

本网讯 11月底的一天,蔡家皂社区突然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电话里一个女性称自己独自一人在医院产下一子,无人照管,希望社区帮助。社区妇联干部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并了解详细情况。

经了解后得知,打电话的人是蒋女士,她的母亲早逝,父女感情淡泊,现自己非婚生子,一直未敢向家里说明情况,其男友赵某至今未联系上,希望社区能够帮助她。社区妇联干部立即为蒋某母子购买纸尿裤、衣服等生活用品并为其垫付2000元的医药费,以保障母子的基本生活,并在蒋女士住院期间,每天去医院探望,对其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她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并告诉她有困难都可以找社区妇联倾诉,妇联就是妇女姐妹的娘家和港湾。

通过社区妇联干部多方走访和沟通,最终将母子俩妥善安置好,让蒋女士能安心度过月子期。社区妇联还将继续通过其他途径为无收入来源的蒋某母子提供爱心救助,为努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宋欢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3/8669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