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防线,和平乡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12-07 19:31:40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严查隐患,有效提升风险防范水平,12月4日上午,和平乡党委书记率队深入辖区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抓牢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城国际大酒店、湖东猎晖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规定是否落实到位,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和每个员工息息相关,企业负责人要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按要求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现场交办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7/8686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