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安委办考核组到东风街道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2-07 19:31:40
—分享—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考核组到东风街道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向考核组一行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在街道四楼会议室,街道主要领导向考核组就街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实施“四个到位”作了详细汇报,一是机构组建、经费投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宣传格局、安全教育覆盖到位;三是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到位;四是章制执行、监管实效到位。

考核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台账,对街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考核组强调,街道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一查到底。

街道领导人表示,街道将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落实好各项监管责任,加强对辖区企业、行业的安全管控,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7/8687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