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 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刘蓓 2020-12-07 19:31:39
—分享—

本网讯 12月7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三回三看三落实”的工作。

周晓侣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持续巩固脱贫质量,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是以“三回三看三落实”活动为载体,做好迎国检工作准备,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建立监测机制,抓好稳岗就业、消费扶贫工作,落实好帮扶责任。明确12月份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走访两次,通过“看变化、问问题、说情况、报信息”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三是区驻村办、区直机关工委和区扶贫办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四是抓好落实,区扶贫办要督促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刘蓓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7/8687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