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谢鑫 2020-12-09 10:24:14
—分享—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12月7日上午,区财政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

局党组书记指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体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友爱互助、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又体现了热心公益,投身慈善的捐赠热情。他号召全局干部在经济能力范围内,慷慨解囊,助力我区脱贫攻坚,力所能及地为我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局党组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全局干部职工依次将捐款投入捐款箱,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3150元。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