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路社区开展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谢鑫 2020-12-09 21:28:1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朋友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12月8日上午,苗圃路社区联合启迪古汉集团开展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辖区内50余名中老年居民参加讲座。

在活动现场,讲师从不同的层面,结合冬季养生特点,详细介绍了冬季饮食的注意事项,引导老年人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同时鼓励中老年人要适当地开展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讲座从专业的角度给居民带来了冬季养生知识,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在社区营造了关注健康、注重养生的良好氛围,为居民树立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9/8692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