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财源建设专题调研组赴区科工信局调研

来源:区政协 作者:贺康政 编辑:谢鑫 2020-12-14 08:15:13
—分享—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带领专题调研组赴区科工信局召开关于加强全区财源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今年7月,区政协启动了加强全区财源建设工作专题调研活动,组建了由区政协梁璞存主席亲自牵头抓总,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共同参与推进的专题调研组,为区委、区政府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座谈会上,区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区科技与工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原因剖析,并就“十四五”期间的我区科技与工业发展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就专业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用地、优化营商环境、培植骨干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阳启宝在讲话中用“有成效、有思路、有期待”充分肯定了区科工信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我区在工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瓶颈和困难,阳启宝提出了要“培植现有企业、抓住支柱产业、发展新型财源”的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收集和总结好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好措施,把区科工信局提出的好思路、好对策融入到调研报告中,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来源:区政协

作者:贺康政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1/8697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