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2-14 08:15:09
—分享—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在区常委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学习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作专题辅导,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11190443.jpg

学习会上,成新平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凌正华作《如何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辅导。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考和建议。

成新平在学习点评中指出,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重视、内容丰富、程序到位、效果明显,要继续对标对表抓好中心组学习,压紧压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出新出彩创造中心组学习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211190447.jpg

刘桢干在讲话中指出,新平部长、正华科长的讲课非常精彩,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立意远。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刘桢干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讨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下去,推动全会精神在珠晖落地生根,精心部署集中宣讲,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现在是岁末年初,要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抓好教育、就业、医疗等民生事业,同时,要突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起好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1/8698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