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安置点分房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2-14 08:15:15
—分享—

本网讯 民以居为安,安置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如期分房,12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召开安置点分房工作专题调度会,协调项目建设,推进安置点分房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周爱民、王武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1211120.jpg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关于项目建设进度与分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展开讨论。

针对部分工程变更问题,魏中发要求,要加强工程变更管理,不间断推进工程建设,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克服一切阻力加快安置点分房工作。

针对部分工程资金紧张问题,魏中发要求,要加强协调对接,各项目指挥部要提升工作能力,落实责任,积极与市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争取资金,早日完成安置点分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11211125.jpg

针对部分工程扫尾工作进展缓慢问题,魏中发要求,要及时规划好、解决好安置房水、电、天然气配套设施,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质量。

魏中发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民生大计。要积极兑现民生承诺,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民生优先,高质量建设安置房,让安置群众早日搬新家、住新房,实现安居梦。

据悉,我区目前湖东、上托 、太山、东湖四个安置房建设项目已接近尾声,建筑总面积46.7万平方米,设计套数3257套。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1/8698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