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涵洞亮灯 照亮群众回家的路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2-14 22:14:31
—分享—

本网讯 “前进里社区为过往出行的居民群众办了一件大事、好事、实事。以前这条路大白天走着都吓人,现在看着都踏实,今后我们出行就更加方便了。”家住前进里社区涵洞附近的居民王佳文看着亮彤彤的涵洞高兴地说。12月11日下午,穿过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与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长达60米的涵洞,灯火通明,它照亮了行人的出行之路,也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

据悉,涵洞临界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衡阳铁路家属区与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长时间以来由于没有路灯照明,经常发生行人摔伤的意外事件,附近居民也多次向三方提出建议,为此,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多次与铁路工务段相关部门和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进行沟通协调,当日下午,衡阳铁路工务段在此装上了路灯,困扰三方多日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前进里社区负责人表示,解决了涵洞路灯照明问题,排除了一个大大的安全隐患,今后社区还将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克服困难,为居民群众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为创建和谐、平安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多努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4/8701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