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校园霸凌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谢鑫 2020-12-16 19:49:0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团区委与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联合开展“拒绝校园霸凌,构建和谐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在茶山中学,大学生法治宣传志愿者们聚焦“校园霸凌”热点话题,以集中观看影片的方式,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学生规范自身言行,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是团区委与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联合开展的“点亮微光·与法童行”活动的第13期,前期已经进行了10期线上法律知识专题推文,2期线下宣讲,覆盖青少年2000余人,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5/870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