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式签约!我区和衡阳师范学院将共建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2-15 20:17: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209.jpg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区人民政府与衡阳师范学院共建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签约仪式在学校项目地举行,这意味着珠晖区将又添一所高质量公办名校。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新签约的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是一所由珠晖区政府按照国家政策进行属地管理,由衡阳师范学院进行业务管理的一所公办的、独立的法人办学单位,计划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学校规划开办36个教学班,将依托百年师范老校深厚文化积淀和丰富办学经验,打造成一所注重双语教学,重视音体美特长教育的市内一流小学,学校将英语、书法、绘画、钢琴、篮球、舞蹈、网球等特长教学融入进常态化教学中,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珠晖基础教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夯实人才培养的基础,助力建设“五个珠晖”,在书写衡阳新篇章中贡献珠晖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217.jpg

签约仪式上,刘桢干和陈晓飞对办好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通过发挥地方政府与高校的各自优势,深化教育交流合作,细化合作措施,落实提高珠晖基础教育质量的目标,树立校地合作的典范,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魏中发和皮修平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212.jpg

“此次共建合作办学,是政校合作、强强联手、共创双赢的样板,必将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也必将进一步打响教育品牌、促进酃湖高铁新城建设。”刘桢干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持“开放式、个性化”的办学思路,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力度、最好的环境,按照一流名校的办学目标,高规格、高标准做好学校软、硬件建设工作,把特长教育变成常态化的素质教育,力争在3-5年内将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办成一所高水平、高质量、百姓高度认可的现代化公办名校。

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签约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5/8704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