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休不褪色,丹心照警魂!珠晖公安分局举行2020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2020-12-16 22:28:1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2月15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举行2020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14名民警光荣退休,惜别警营。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主持,分局工会主席、老干办负责人参加仪式。

退休民警们深情回眸数十载从警之路,讲述了自己的公安情怀及不舍之情,对分局党委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何玉竹对为公安工作贡献青春的14名退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同志们几十年以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最灿烂的岁月都献给了珠晖公安事业,是珠晖公安发展进步的见证者、书写者,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注珠晖公安的发展,为珠晖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退休民警们生活幸福、老有所乐。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6/8707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