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粤汉街道开展物业服务项目专项检查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杨建 编辑:鄢振辉 2020-12-16 22:28:1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物业服务质量,自12月14日开始,粤汉街道联合物业协会专家组对辖区物业进行物业服务项目专项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查看了每个物业小区台账资料,抽查了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并对电梯、二次供水、消防系统、排水系统、供变电系统、监控系统、智能化门禁及相关公共区域的运行、管理、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予以指出,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责令制定整改计划按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物业防事故、保安全意识和自查、自防、自救能力,大大减少了发生安全事故的风险,为打造平安粤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杨建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6/870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