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鄢振辉 2020-12-20 12:24:13
—分享—


本网讯  12月17日,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衡阳市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74dfb3c3dcb4241be22f23466524f06.jpg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新中国禁毒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5个禁毒宣传展区,观看了《合成毒品警示录》和禁毒志愿者禁毒纪实微电影。通过参观图文资料、实物展示和真实案例,党员干部们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了禁毒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吸食毒品的巨大伤害。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风气。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8/8736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