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坚持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12-20 12:24:13
—分享—

本网讯  “每到周末社区工作人员都会进行大扫除,不仅社区办公楼被他们清扫得干干净净,小区卫生也打扫得干净整洁,为我们大家树立一个讲卫生、爱劳动的好榜样。”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居民刘阿姨笑着说道。12月18日下午,东风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纷纷拿起扫帚、抹布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每逢周末,东风街道机关与各个社区工作人员都会主动放下手中的工作,投入到周末大扫除当中,社区还联合“衡阳群众”志愿者分片包区,清扫路面落叶、清除墙角牛皮癣,并将清理出的树叶、杂草、白色垃圾等统一装袋,以便环卫装车转运。

据悉,本周大扫除活动参与人数达80余人,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8/8736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