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2-20 12:24:15
—分享—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衡州市场、金泉路马路市场、酃湖汽车站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18201803.jpg

“有没有定期检查消防器材?”“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在衡州市场与金泉路马路市场,魏中发详细询问市场的运营、发展和消防安全有关情况,查看各商铺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规范经营,并检查市场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他指出,衡州市场的安全有序发展,将为珠晖的经济总量做出巨大贡献,一定要严把安全生产关,保证市场消防安全。

“手续一定要齐全!”“客车一定要全面检查!”“司机严禁在站外载客!”在酃湖汽车站,魏中发与车站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车站客流量、营业收入与保障交通安全的措施,他指出,交通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保障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我区正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过排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制度措施清单,从源头上管控事故隐患,着力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8/8736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