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2-21 20:28:12
—分享—

241A3634.JPG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让党员干部再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深刻反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省委巡视组领导刘子龙,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等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通报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

最终.jpg

刘桢干以“做好六种人”为主题发表讲话,他指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做到自觉充实自己、改造自己、警醒自己。

刘桢干指出,要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党员干部应该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切实做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心坎上、平时中”。

刘桢干指出,要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党员干部的好坏,对于推进党的事业、 干部形象、密切党群关系意义重大。在“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的新征程上,我们迫切需要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做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甘于奉献。

刘桢干指出,要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依法行政,按章办事,按制度办事,做到正确认识权力、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

刘桢干指出,要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真管严管、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刘桢干指出,要做淡泊名利的“快乐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淡泊之心对待个人名利和权位,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受到警示,时刻鞭策自己,自觉远离腐败,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知足与不足、“舍”与“得”。

241A36456.jpg

魏中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好“三颗心”,即初心、敬畏心、责任心;二是要算好“三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亲情帐;三是要把好“三个关”,法律关、规矩关、程序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1/874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