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 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曹静 编辑:谢鑫 2020-12-23 08:25:50
—分享—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珠晖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区校外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现阶段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梳理了近期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全区教育系统校园校舍校车安全、食品食堂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下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要干好份内事,确保不出事;二是务必抓好落实。要通过抓明责、抓排查、抓重点、抓节点、抓细节、抓督查、抓整改,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三是务必问责到位。要紧紧抓住"责任"二字,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四是务必取得实效。要齐心协力,确保不出现重大的负面舆情、伤亡事故和群体性事件。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曹静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2/8743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