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调研东阳渡街道新坪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2020-12-22 20:25:30
—分享—

本网讯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率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阳渡街道新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周晓侣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东阳渡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周晓侣强调,要全面反思,新坪村是湖南省实地考核抽查的五个村之一,这次考核之后要全面反思,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用好载体,以“三回三看三落实”“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巩固成效,建立健全“两防”,对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防范风险,及时防范致贫风险、舆情风险,对于群众关切的问题,要通过恳谈会等方式耐心疏导群众情绪,有效地化解矛盾积怨,全力营造和谐脱贫的氛围。同时乡镇还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后,周晓侣察看了东阳渡街道新坪村的产业项目开展情况,并为产业发展提出要求、指明方向。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2/874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