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督查东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2-23 20:18:50
—分享—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督察组来到东风街道,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街道四楼会议室,督察组一行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台账。

街道主要负责人向督察组汇报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东风积极探索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路径,着力完善责任体系、堵塞监管漏洞,全街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其抓共管”的要求,加大对重点行业的大排查、大管控与大整治,坚持“有计划、全覆盖、规范化”的安全监管常效机制,连续10年实现安全责任零事故。

督察组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安全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之重中之重,街道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日常监管常抓不放,尤其抓好重点企业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制定好各项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3/874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