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考核督查组来我区检查禁毒、反恐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2020-12-24 19:30:35
—分享—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姚涤非带领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考核督查组来到我区考核禁毒、反恐怖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分局政委高宇等陪同考核。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酃湖乡政府、广东路街道及酃湖派出所,通过实地督导、调研走访、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反恐制度落实以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禁毒、反恐宣传教育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对我局反恐、禁毒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禁毒、反恐常态化管控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绷紧反恐怖、禁毒工作这根弦;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实基础工作,优化管控方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打造工作亮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反恐怖工作及禁毒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4/8751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