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顺利完成社区新一届党(总)支部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2-24 17:29:44
—分享—

18a5da4a47fa4c5b8b5644513ba9f45c.jpg

本网讯 12月24日上午,东风街道5个社区同步完成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暨新一届党(总)支部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东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本次社区党(总)支部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进行了统一调度,街道联点社区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精心指导,积极引导参会人员把政治坚定、年富力强、群众信任、组织放心、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推荐出来。

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小组莅临一六村社区现场督察指导,对街道、社区换届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街道完善各项保障措施,严明换届纪律,严守换届程序,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东风街道党政负责人表示,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把关,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继续组织好换届工作,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和建设好“三品”东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4/8752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