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完成村党组织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12-25 21:51:34
—分享—

本网讯 12月23日至24日,酃湖乡下辖8个行政村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推选村党组织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推荐会上,各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上一届党总支、党总支成员,村委和村委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匿名投票。经现场清点选票、现场唱票、计票等程序,并按照党总支候选人党员、群众推荐票必须双过半的要求,最终推选出了村党总支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办法。

此次推荐会是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一环,初步人选的素质决定了候选人的素质,进而决定村委班子成员的素质。此次推荐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动员广大基层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确保推选出的人员始终坚定人民立场,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进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基层政权。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5/875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