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院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0-12-28 19:36:0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构建亲新型政商关系,根据区委安排部署,近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走访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

在走访中,邓雪一行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具体困难,同时就劳务用工、格式合同、借贷与高利贷的区别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邓雪指出,近年来,珠晖法院切实做好服务文章,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珠晖经济健康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原材料上涨的困难,化危为机。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8/8796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