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 前进里社区获赠锦旗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0-12-29 19:37:30
—分享—

4df5b96d38a1a8c6eef6ec9ba9ec1cd.jpg

本网讯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这个涉毒困难家庭的帮助和关心……!”12月28日上午,前进里社区涉毒人员王某家属将一面绣有“为民办事实,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雷仪群手中,衷心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和真诚帮扶。

家住前进里社区农田里的王某原为涉毒人员,家里只有他和一位年过70岁的母亲,早些年,由于一时不慎,染上了毒品。今年年初,王某口腔不适,由于家里困难,无钱到医院看病,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雷仪群知道后,立即为其想办法申请了困难救助,让其到医院进行治疗,后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口腔癌晚期,为让王某尽快得到治疗,社区干部多方为其寻找医院,在住院期间,社区又与市级联点帮扶单位湖南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取得联系,为其送去医疗慰问金,病重期间,社区干部多次到家中看望,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

前进里社区党总书记雷仪群表示,这面锦旗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同和赞许,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尽最大力量帮助更多涉毒人员及戒毒康复人员重拾生活的信心,点燃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9/8799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