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调研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2-30 07:55:02
—分享—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到我区调研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八大市场消防整改进度,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1230151536.jpg

杨洪峰先后来到江东综合市场、天力市场、太平洋市场等地,每到一处,杨洪峰都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安装、消防隐患整改与消防通道畅通等情况,要求各市场负责单位务必做好整改与日常管理,同时施工时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并叮嘱商户预防火灾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日常生活里经常被轻视的细节,往往是酿成一场严重火灾的源头。

杨洪峰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珠晖区委、区政府担当负责,八大市场的消防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没有达到目标要求。在岁末年初、两节两会的关键时期,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大家高度重视。

杨洪峰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市场改造和管理过程中的安全由联点单位负责,责任要落实到联点领导与盯守值班人员身上;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要求加强改造。相关单位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严禁回避矛盾、搞形式主义与偷工减料,保证整改到位;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过去几年的日常值班盯守取得了成效,一定要总结经验,即使在改造完成后,也要继续坚持联点的机制与值班盯守制度。

“总之一句话,用我们的辛苦换来老百姓的安康,做到绝对不出事。”杨洪峰说。

衡阳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邓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9/8799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