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民法院开展新任法律职务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0-12-30 19:23:0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理念,12月27日下午,珠晖区人民法院开展新任法律职务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

伴随着国歌,区法院院长邓雪作为领誓人,面向国旗,带领2名新任法律职务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参加宣誓仪式的干警们表示,通过重温誓词,内心再一次感受到司法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相信随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制的蓝图,法治中国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0/880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