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慰问特困户,关爱暖人心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颜海建 编辑:鄢振辉 2020-12-31 20:26:15
—分享—

本网讯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2月28日下午,区民政局城乡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分组慰问集中供养特困对象。

b953d558891e492aa7c9feb8849aad5b.png

特困老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也是最需要社会帮助关爱的一类人,此次慰问集中供养特困对象活动,共为他们送去棉被100床、加绒四件套100床,同时还安排“颐康怡养”工作人员为全区313名特困人员送去棉衣、棉鞋、棉袜及保暖内衣。此次慰问特困户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送去了一份温情和关怀,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区民政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爱弱势群体,关注他们思想动态,及时对他们进行救助,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努力提升该群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共同享受幸福人生,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颜海建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0/8802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