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12-31 20:26:14
—分享—

本网讯 茶山坳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2月29日上午在水师山庄会议室胜利闭幕。茶山坳镇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茶山坳镇人民政府镇长戴昕鹏作任职表态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茶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心系群众的责任情怀、履职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茶山坳镇人民政府镇长要切实履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的重大职责,在打造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上育新机、开新局、谋新篇,在推动茶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尽责、知重负重、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同心协力、穿越风雨、勇往直前,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产业强镇、产业示范镇,谱写茶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1/8802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