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局开展《宪法》和《民法典》 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谢鑫 2020-12-31 20:26:14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对《宪法》和《民法典》的知晓率,全力营造学法、守法、遵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30日下午,区财政局开展《宪法》和《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天弋律师事务所律师前来授课。课程对《宪法》和《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框架、重大意义、重点条文解读、特色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授课过程中穿插了大量现实生活典型案例,紧扣实际,以案释法,增进了课程的趣味性。

此次集中学习加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宪法》《民法典》的了解和认识,为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观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法治理念。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1/8802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