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2020-12-31 20:26:10
—分享—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珠晖区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珠晖区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及各整改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副主任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旷善列席会议,并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对本次被审计的区财政局、区卫健局、区人防办等单位问题整改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的满意率均高达95.8%以上。

黄常耿要求,要继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预算收支行为,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增强预算刚性约束;要继续发挥审计在人大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抓好审计整改督促工作;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推动珠晖财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1/8804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