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2020-12-31 20:26:10
—分享—


图片3.png

本网讯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在和平小区社区桥头上飞扬。这是由区民政局主办,区社工站、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路口支行协办的“浓浓夕阳情·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们在社工们的组织下,用欢快的舞蹈、尽情的说唱,为在场所有的居民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居民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表演节目的王奶奶拉着社工的手说:“自从你们珠晖区社工站的社工入驻我们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后,我们老人有了一个学习新知识的地方,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兴趣小组,我们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1/8804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