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水利局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2021-01-05 08:07:22
—分享—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区水利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同时,紧密结合全区水利工作实际,为全区“十四五”期间水利事业发展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和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做到全面掌握、把握重点、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4/8808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