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珺 编辑:谢鑫 2021-01-06 10:57:2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1月5日,大华社区组织衡阳市财工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拿起扫帚、铁锹,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清理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一张废纸、一个塑料袋,将小区环境清理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营造了社区是我家,舒适环境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珺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5/8811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