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安排部署“星级文明户”“最美农户”“最美屋场”“最美村庄”评选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2021-01-07 15:55:08
—分享—

本网讯   1月5日,酃湖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星级文明户”、“最美农户”、“最美屋场”、“最美村庄”评选工作,乡分管党政领导、农业工作人员,各村农业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强调,“星级文明户”、“最美农户”、“最美屋场”、“最美村庄”系列评选活动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农村居民生活风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村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评比氛围,引导居民积极参加评选活动;要把好质量关,把思想品德、人居环境等方面最优的农户、屋场、村庄评选出来,确保评选结果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据悉,经过评选,全区最终将选出“最美屋场”10个,“最美村庄”5个,酃湖乡将评出“最美农户”和“星级文明户”各50户。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6/8813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